雅涵_7iqm

欢迎来到我的金融界博客

博文 字体:

期待

  [2017-04-13 15:49:43] 
 随后一天的走势都没有啥,就是消磨时间,倒是板块上出现了很多的亮点,一来强势股需要的是收敛的走势(不是一天的事)二来环保走势不错,空空认为这个是前天新闻播播里说的共享的理念造就的。但是也有不和谐的,就是雄安你涨就涨了,一跌一涨挺好的,但是却演绎出来一个当天和大湾区交替运行的走势,这种走势是杀死散户的节奏啊!有点不地道啊!当然,有些个股不顾管理层的千辛万苦,愣是不断的出幺蛾子走势,昨天的平安和兴业,今天的603322等,这些举动是最伤人心的,因为让人看到了这些乱象无法处理的悲哀。,,,,,扯远了扯远了,这都不是事(不是咱的事)厚黑的说这种是多了才有机会,嘿嘿体现出一种为了啥而放纵的味道从日K线角度来说,空空感到今天的这个阳线还没有昨天阴线显得对多有有利,因为这个阳线一出来,就有点让周二大阳显得太大的感觉,那就有点溜肩膀了,所以为了不这样的感觉,明天必须配合一个高开的小K线(当然那,市场说了算,空空只知道不好的配合就继续躲避,除此没有其他)
微信朋友圈 生成长微博
阅读(97)收藏(0)
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
500/500

个人资料

博客等级:1

博客积分:240

总访问量:2967

文章总数:6

实盘直播

网站导航| 关于金融界| 广告服务| 产品与服务| 合作伙伴| 法律声明| 人员招聘| 征稿启事| 意见征集| 联系我们| About Us

Copyright © JRJ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声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