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友t4nd0759

欢迎来到我的金融界博客

博文 字体:

特朗普医改流产,欧盟向英讨债

  [2017-03-27 19:37:34] 

上周五美国共和党取消对特朗普医保法案的表决,这一表决被认为是特朗普执政以来遇到最大的“滑铁卢”。在特朗普被否决之后,市场都在质疑特朗政府推进包括减税在内的财政议的能力。所以金服君咋说的:“不看好特朗普,他要是那么能耐早上天了”。如何?服不服金服君。

好了言归正传,今日开盘,黄金飞涨这都是上一周的积压,因为特朗普的“滑铁卢”、英国的正式脱欧,进一步的影响着黄金的上涨。说到英国脱欧,现在欧盟不肯了,开始向英国要“分手费”了。

“经过欧盟官员计算的这份巨额账单将包括英国国家债务,养老金和未付票据;欧盟方面要求英方在未来6年内支付600亿欧元(约合647.9亿美元),用以分担其加入欧盟时认可的各种计划和项目的费用。”

这个说的啥,金服君也不是太懂,但大概的还是知道的:“就是你上都上过了还想不给钱”的意思。我想英国这次肯定要栽的,因为你一个国家干的过人家的欧盟吗?所以金服君以为英国现在的反抗是多余的,毕竟好汉架不住人多嘛。

黄金涨幅现在减缓了,现在的黄金开启了碰碰车模式,又开始震荡了,如果黄金不能冲破1264,那黄金的上涨就要等四月了。不过今年黄金的长远趋势还是上涨,信金服君,得永生。嘿嘿!!!



微信朋友圈 生成长微博
阅读(88)收藏(0)
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
500/500

个人资料

博客等级:1

博客积分:-120

总访问量:362

文章总数:-3

实盘直播

网站导航| 关于金融界| 广告服务| 产品与服务| 合作伙伴| 法律声明| 人员招聘| 征稿启事| 意见征集| 联系我们| About Us

Copyright © JRJ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声明